不知几何

万钧剑×厉尘澜

垃圾文笔!ooc!慎点!

被屏蔽到生无可恋,所以到底是哪里有问题啊(눈_눈)(눈_눈)(눈_눈)!!!

  



厉尘澜其实是个依赖性的很强的小鬼,脆弱,可怜,很轻易就能交付自己的真心。


  偏偏,万钧从不喜这样的人,他的宿主应该是强大,不可一世,就如万钧这样。


  但是兜兜转转几年的纠缠,万钧没想到,厉尘澜居然征服了他。


  就用他从前最瞧不上的那张脸。


  厉尘澜当门主那几年,身边总是带着万钧。万钧于是瞧见了他的各种样子,见过他白日里端坐在大殿中威风凛凛,发号施令,见过他夜间批公文批到月上柳梢,日复一日,一日比一日熬的狠,到后来坚持不住,苦药一碗接一碗的往下灌。


  看来,这个宿主并不如他的外表那般脆弱,只是这药喝的让万钧不满,有他万均剑的力量,厉尘澜何须管这些俗物,他就应该躺在锦绣窝里,等着别人恭维,随心所欲,这样才能展现出万钧剑的霸气,可惜厉尘澜从来都听不到万钧的抱怨,依旧任劳任怨。


  端庄正经的厉尘澜万钧见过,松懈的厉尘澜万钧自然也见过。


  厉尘澜实在生的极好,可惜水中的雾气挡住了视线,但这阻挡不了万钧,神识放大,于是瞧见了水中人白皙的皮肤被热气蒸红,瞧见了他胸膛上的水珠,清清楚楚,一滴水珠从颈间落下,划过胸前。


万钧起了逗弄的心思,他召来一阵冷风,故意吹过胸膛,厉尘澜哆嗦一下,收紧了身体,颤巍巍的,在水汽的映衬下,更显绮丽,万钧瞧的欢喜,熟练的操控冷风,继续逗弄。


这种恶趣味,万钧这几年没少做,毕竟你能指望一把魔剑有什么节操呢?


万钧最喜欢的,其实是厉尘澜被捉弄得狠了,眼睛便会湿漉漉的,分不清是水汽还是泪珠,颤巍巍的挂在睫毛上,一眨眼,就扫进了万钧心里。


万钧其实更倾向于那是泪水,因为厉尘澜哭起来实在漂亮,但除了被捉弄时哭,厉尘澜总是跪在一座无字碑前,失声痛哭。万钧对此很不爽,魔剑的思维便是单纯的一根筋,既然他给了厉尘澜力量,那么厉尘澜便是属于他的,内里外里都应该是他的,怎么能对着别人哭,于是,厉尘澜每回思念完故人,夜里沐浴时,总是会哭的更凶。


万钧很清楚,他被厉尘澜吸引了,但魔剑却不懂什么是爱,他觉得自己只是喜欢厉尘澜的眼泪,他想让他哭,只对着他哭。


最好是,什么场合呢?万钧也

不知道,他隐约觉得现在做的这些远远不够,他的宿主,应该还能哭的更漂亮的,所以,到底还应该做点什么呢?


万钧对此疑惑,但也没有继续深究,现在这样也挺好,只有他能看到厉门主的眼泪,足够了。


只能说,魔剑有意识这么多年,却没读过几本书,正经的不正经的,一个字也没看过。至于以后,万钧化作了人形,想到白白浪费的那些时光,惋惜不已,于是只能在眼前人身上补回来,万钧补偿的很卖力,厉尘澜却是哭的更厉害。


万钧的疑惑终于有了肯定的答案。


果然,除了沐浴时,在其他地方,他的宿主还能哭的更漂亮。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